阿樹

欢迎光临

【四谎】樱花飘落的四月

樱花掉落的四月,也是一个没有你的四月。


*ooc


*建议配合BGM一起食用:BGM:僕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けど、(尽管我们的手中空无一物)(《镜中的笑容》电影主题曲)-RAM WIRE(ラムワイヤー)


*小短文


我很想你,薰,在你走后的每一次弹奏中。

我记得,我印象中第一次遇见你,是在樱花掉落的四月。

粉色的樱花和你那天的裙子很配呢。

现在的你,是不是已经投胎成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了?是不是,还是在四月呢?

你写给我的信,我看了,真是个笨蛋。宫园薰小姐,当然是走进了我心里啊,连鞋都没脱,真是个不礼貌的家伙。

小薰,我好想你,在每一次的演奏中,只要有音符的地方我就想你想到无法呼吸。

去年的四月,我去了那个公园哦,我们“第一次”相见的公园。

一切如初,满地的落樱,嬉笑着的孩子们,他们好像还记得你,一起围着吹了首歌。走到那里的时候,我都以为你还在。

今年的四月,我还会去公园的,之后的每一年,我都会在樱花飘落的四月守候。你可别太内疚啊,是因为樱花太美我才去的。是因为这里的樱花,和我记忆里的你,我记忆里的薰一样美。

小薰,我会带着你传递给我的音符,继续走下去的,谢谢你,带我走出了妈妈带来的阴霾。

宫园薰小姐,我喜欢你,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在第一次合奏的时候,在第一次被你喊“友人A”的时候,在四月的樱花,飘落的时候。

没有你的四月,又要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