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樹

欢迎光临

【西奥多诺特】Polaris1

*女主私设 伯劳瑞斯·卡迪尔 来自北爱尔兰的纯血女巫

*ooc

我在每一个暗夜里守望着你,你是我独一无二的北极星


"西奥多,这是伯劳瑞斯·卡迪尔小姐"老诺特拿着卡迪尔家族的照片,对年幼的西奥多说道。

自从母亲去世后,西奥多变得沉默寡言,一夜之前从还在野蛮生长的向阳小草,变成了躲在暗处的枯树。家族的利益,让西奥多不再一尘不染,他不会不懂父亲的意思。

"我明白了。"西奥多在脑海中印下了女孩的样子,那个笑得张扬肆意的女孩,那个父亲需要拉拢的家族,西奥多都牢记于心。

在马尔福家的宴会上,是西奥多与伯劳瑞斯的初遇。

女孩站在大厅的角落,盘起的褐色头发和绚丽夺目的礼服让许多人的眼光忍不住驻足于此。而她却只是静默地站在那里,不接受任何人都热情。

她好安静。

这是西奥多对伯劳瑞斯的初次印象。

她是漆黑夜晚中的一点星光,是最耀眼的那颗,足以让人忘却一切,把自身全部托付于她。绝大部分的追求者对他痴狂,像是狂风暴雨中最后一根救命绳索,只要抓紧她,就有生的希望。

"诺特先生,对吗?"伯劳瑞斯的声音在西奥多耳畔响起,她果然来找我了,诺特从不失算。

"嗯"西奥多转向伯劳瑞斯,近在咫尺的距离让空气中多了一些暧昧气息,西奥多的耳朵不自觉地爬上了几朵名为心动的红色。

"西奥多"他开口,来自深海的眼睛紧紧盯着那位倾国倾城的女孩,来自诺特最崇高的深情都藏进了这双平静的眼里。

女孩突然扬起了一个笑容,一改刚刚正经的语气,打破刚刚的傲气,"我要伯劳瑞斯,来自卡迪尔的伯劳瑞斯。"

稚嫩而曼妙的声音让人沉醉,令人神迷,西奥多注视着女孩的一举一动,与大部分追求者一样将她视为珍宝,但也与他们不同。因为诺特,从不张扬地爱。

青梅竹马,两小无猜,他们相互陪伴着,相互守候着。西奥多不知道父亲对于卡迪尔的拉拢意味着什么,亦或者说他不想知道。因为他那颗冰冻了许久的心,因为女孩重新跳动起来,充满着少年纯粹的爱恋。

"西奥,我会被分到斯莱特林。"伯劳瑞斯贴近西奥多的身躯,小声地耳语。

伯劳瑞斯很喜欢用只有西奥多能听见的音量与他交流,这是他们俩专属的甜蜜。西奥多喜欢这样,喜欢听女孩的声音,只为他响起。

"是,我们都会。"诺特的肯定给女孩增添了几分信心,因为只要西奥多在,一切都会变得十分顺利。伯劳瑞斯一度固执地认为西奥多是专属于自己的福灵剂,这是母亲说的,爱人的爱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幸运。

但是当分院帽待在伯劳瑞斯头上时,她还是有些许担心。

"美丽可爱的卡迪尔小姐,你拥有绝对的忠诚,当然,这份忠诚是专属于一个人的,我并不认为你是个赫奇帕奇。"

"是的,分院帽先生。"

"你同时拥有勇敢,你的善良让我深刻,当然你也有暗的那面。"

"我不想当头狮子,先生。"

"果断的抉择。那么拉文克劳的智慧,和斯莱特林的野心,你会选择哪一个呢?"

"斯莱特林"伯劳瑞斯已经有点厌倦这位分院帽先生的啰嗦。卡迪尔家族,纯血至上,聪明果断,有野心但不缺乏忠诚与勇气,这是属于伯劳瑞斯·卡迪尔的骄傲。

"哈哈哈野心勃勃的女孩,去吧,你会在那里出彩的。"分院帽对伯劳瑞斯的选择表示肯定。

"斯莱特林!"

随着分院帽的大喊,斯莱特林的餐桌开始响起了欢呼。卡迪尔,一个来自北爱尔兰古老而强大的家族,这是斯莱特林的骄傲。

"西奥。"伯劳瑞斯来到西奥多的身边,拉着他的袖子。

西奥多对她微笑,将切好的牛排放在她面前。

"嘿,伯劳瑞斯,我就说你是斯莱特林。"潘西·帕金森走了过来,毋庸置疑地说道。

"我想是生来就决定的选择,潘西。"伯劳瑞斯回答着,但眼睛并没有离开西奥多的脸,"我是说,这都是夜之女神的原因。"

西奥多的脸上浮现了一点笑意,打破了长久的冷静。是这是诺特的原因。伯劳瑞斯生来就是为了诺特,为了西奥多。诺特从不失算。

霍格沃茨的生活正式拉开帷幕,西奥多和伯劳瑞斯整天形影不离,在教授眼里,这是两个站在塔顶的天才,在其他人眼里,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。

"嘿,让我们来猜猜看西奥多和瑞斯什么时候会在一起。"扎比尼坐在斯莱特林的休息室,眼睛直盯着西奥多和伯劳瑞斯。

"这还用猜吗?他们肯定在没来霍格沃茨前就是一对。"德拉科对布雷斯的话嗤之以鼻,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伯劳瑞斯以后一定会改姓诺特。

西奥多抬头,看着整在全神贯注于魔法史的瑞斯,思绪飘回到从前。

自从马尔福庄园一别,西奥多对伯劳瑞斯的想念就愈发浓厚,他会想起女孩的脸颊,女孩的头发,女孩的声音和女孩的眼睛。那双琥珀色的眼睛出现在西奥多每一个失眠的夜晚,只要他一抬头,那双眼睛就会和天上的北极星重合。

"所以你才叫伯劳瑞斯,对吗?"

不知是少年的思念顺着英国的风吹到了北爱尔兰,还是少女的爱恋顺着雨下到了诺特庄园,小小的西奥多等到了那个魂牵梦萦的女孩。

"日安,亲爱的诺特叔叔。"女孩出现在诺特庄园的大门,甜蜜的嗓音在一片寂静中显得尤为悦耳。

"我很高兴你能来,小瑞斯。"老诺特看着你,随即去忙自己的事务。

"西奥多,我要在这里住上一段时日了。"小瑞斯牵起西奥多的手,"我总是想起你,所以我选了诺特庄园。"

"你的父母呢?"西奥多脱口而出,但这话实在不礼貌,让西奥多后悔了一下。

"我不知道。"

就这样,伯劳瑞斯顺理成章地住进了诺特庄园,并且每晚都偷偷溜进西奥多的房间。以各种各样的理由,一点一点占据着西奥多的童年。

"西奥多,你看那颗星星好亮。"伯劳瑞斯指着一颗夺目的星,在黑夜中照亮着一片天空。

"那是你。"西奥多看向伯劳瑞斯,"你的眼睛和它一样,让我移不开眼睛。"西奥多从未设想到冷静的诺特会说出这样肉麻的话,在瑞斯面前,他总会变得不像诺特。

"西奥,对于我来说,你才是那颗北极星。"



*补:Polaris,北极星。伯劳瑞斯是西奥多灰暗人生的一点星光,她不会熄灭,不会陨落,只会永远陪伴西奥。这是为了西奥而生的星星,只是为了西奥。


*彩蛋是伯劳瑞斯视角(有惊喜)
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